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女子随手捐10元钱4个月后突然收到还款 备注让人瞬间泪目……
发布时间 | 2022-10-21 14:31:43    

  10月19日,杭州的杨女士突然收到一笔10元钱的转账,点开备注看到“感谢您曾经的帮助,现在我爸爸已在康复医院……”的留言,才想起这笔钱的由来。原来,今年6月12日,杨女士在社交平台上看到有人因父亲生病求助募捐,言辞很真诚,就捐了10元钱。

  “当时就是随手帮忙,就是捐个早饭钱。”杨女士原本早就忘了这件事,没想到时隔4个月,突然收到了受捐者的返款和道谢,称父亲病情好转,家里已经渡过难关。“我后来看到其他人留言,很多当时捐过款的人都收到了返款。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很感动,感觉我们帮对了人。”她说道。 

来源:海报新闻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