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总投资额6亿美元!进博会首日宁波签下2个外资项目“大单”
发布时间 | 2022-11-06 10:25:27    

   作为第五届进博会配套活动之一,11月5日,浙江省政府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举办了2022中国浙江国际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宁波签下2个外资项目,总投资额6亿美元。

  北仑区签约的香港壹曼诺产业投资总部项目,总投资5亿美元,项目投资方为香港壹曼诺有限公司。该公司产业板块主要涉及新型基础设施、集成电路半导体、教育、新能源产业等。前期,将先落户全资子公司,作为其投向全国各区域的产业投资总部。

  新加坡曼哈顿置业有限公司(MANHATTAN PROPERTY DEVELOPMENT PTE.LTD.)在鄞州投资的总部大厦项目,增资1亿美元。公司主体为曼哈顿资源(宁波)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本次签约的为增资项目。该公司2021年总开发投入1.95亿元。今年1-10月总开发投入2.16亿元,同比增涨55%。

  该项目为宁波南部商务区一座251米高的综合性超高层建筑,建成后将成为集超甲级写字楼和购物中心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总部大厦建成后将从新加坡引进高档商业服务。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李华 通讯员 吴知芯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