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下周立冬气温却要起飞 这天直逼30℃暖如初夏
发布时间 | 2022-11-06 11:20:11    

   今(11月6日)起三天,杭城都是晴好天气,下一次小雨过程将在11月9-11日。

  今天早晨依旧只有10℃左右,白天在阳光助力下,最高气温高将升到21℃。

  冷空气影响趋于结束,下周一,我们也将迎来立冬节气。

  然而,天气的戏码却是大回暖,杭城气温将一天比一天高!

  最高气温会由今天的21℃,逐渐升至下周五的26℃,下周六达到顶峰,甚至可能达到29℃,恍如初夏!最低气温也会慢慢上升至16——18℃。

  一般来说,秋冬季节突然大幅升温,是冷空气来临的前兆。

  目前看来,一股北方冷空气下周六后期可能就要影响到杭州,给我们带来降温和弱降雨。

  天气趋势预报——

  6日(周日):晴到多云,11——21℃,东风3——4级;

  7日(周一):晴到多云,11——23℃,东南风3——4级;

  8日(周二):多云,12——23℃,东风3——4级;

  9日(周三):多云到阴,偶有小雨,13——24℃,东风3——4级;

  10日(周四):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16——24℃,东南风3——4级;

  11日(周五):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18——26℃,东南风3——4级;

  12日(周六):白天多云,夜里阴部分有小雨,18——29℃,北风4——5级。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