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杭州德寿宫遗址可以预约了?官方最新回应:18日当天不对外开放,系无效废票
发布时间 | 2022-11-16 10:37:01    

  今天(11月16日)一大早,不少网页发帖称,杭州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的预约通道开启了。

  早上8点44分,记者试着进入了德寿宫预约的小程序,发现确实提示可以预约,输入个人信息后,显示预约成功。

  不过,仅仅几分钟之后,小程序却显示已“闭馆”。

  而在预约记录里,仍能查到自己的预约信息。

  这到底怎么回事?

  刚刚,记者联系上了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的馆长,对方表示,德寿宫预约小程序这两天正在技术调试,正式开馆预约时间要开幕式当天宣布。对因技术调试出现的预约问题,德寿宫表示十分抱歉,现预约通道已经关闭。已经显示预约成功的门票,是无效废票。大家注意了,18日当天,德寿宫是不对外开放的,如果你刚刚收到显示预约成功的门票,那是无法使用的。大家千万不要白跑一趟了!

  据此前报道,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将在今年11月中下旬对公众开放。 

来源:杭州日报    | 撰稿:毛迪 潘卓盈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