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宝妈质疑月嫂带娃玩手机称遭打,当事人:手指被咬,已报警
发布时间 | 2022-11-18 09:22:01    

  11月13日,浙江杭州。月嫂带初生婴儿时手机不离身,宝妈质疑与其发生争吵后起冲突,宝妈被打了两巴掌,手指还被其咬伤。宝宝妈妈表示,婆婆已提醒过月嫂不要手机不离身,但在监控里她还是玩手机,还把宝宝推来推去。

QQ浏览器截图20221118092312.jpg

  宝宝妈妈称,当时她就去把宝宝抱了回来并叫月嫂走,月嫂一直挑衅,但自己并未打她。据宝宝妈妈称,目前已报警,并郑重要求月嫂向宝宝及她道歉。

 

来源:九派新闻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