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一女子卷入车底后被拖行两三米,他们30秒钟抬车救人
发布时间 | 2022-11-22 08:52:42    

  前两天,金华市浦江县中山南路和体育场东路的交叉路口发生了惊险又暖心的一幕:一辆电动车和轿车发生碰撞,电动车车主被卷入车底,身体卡在轿车底下!此后执勤巡警和过往行人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将人救出。

  11月18日8点20分,浦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队员盛晓东正在路面巡逻,当抵达中山路桥头时,只听“砰”一声,一辆电动车和轿车相撞了。

  骑电动车的女子瞬间被卷入轿车底部,并被拖行了两三米。

  情况紧急,盛晓东赶紧上前帮忙,试图和轿车车主一起合力抬车,将被压住的女子救出。

  但由于车身太重,仅凭两个人的力量根本无法搬动。

  “快来帮帮忙!”

  盛晓东一招手,路人从四面八方飞奔而来,一下子就来了十几个人。

  “一二三,一二三……”

  短短30秒,众人就成功将轿车挪开。

  “你感觉怎么样,有哪里痛吗?”

  看见女子左腿负伤,面色痛苦,盛晓东一边和她沟通,一边立即联系110指挥中心。

  此时,医护人员也赶到现场,众人随即帮忙将女子抬上救护车。

  经医院检查,伤者卢女士左腿骨折,肋骨和手部都有不同程度的擦伤,但幸运的是无生命危险。 

来源:杭州日报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