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一封感谢信点赞街道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 2022-11-23 15:09:36    

  11月22日,杭州留下街道UN公社物业工程负责人吴师傅来到留下街道办事处,送来了一封1000字左右的感谢信,感谢街道工作人员陈建德。

z.jpg

  三年前,因西溪路留和路段地铁施工,UN公社住户常被噪声、交通、雨污排放等问题困扰。吴师傅作为物业一线工作人员,多次与留下街道数字化综合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陈建德联系,不管白天晚上、刮风下雨、还是假期饭点,三年间的日日夜夜陈建德都能及时赶到现场协调。

  “主要是和施工部门、市政部门协调,让他们在保证地铁施工进度的前提下,避免夜间施工,也时刻对雨水排放系统进行保障,方便一千多户居民日常生活。”陈建德说。

  今年9月,杭州下了一场大暴雨,由于地铁施工留和路市政雨水管堵塞,UN公社严重积水。陈建德带领数字化综合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冒雨赶到现场参与指挥疏通排涝,安抚受灾商户,将损失将至最低。“老陈那天中饭都来不及吃,饿着肚子一直在一线站到下午三点。全身都湿透了,看得我都鼻酸。”吴师傅在感谢信中写道。

  如今,年近退休的陈建德始终坚守在基层一线,坚持服务基层群众。“群众事,无小事”是陈建德的坚守,更是留下街道无数工作人员的坚守。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吴佳玉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