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11月24日22时-25日11时,杭州新增25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5例为集中隔离发现
发布时间 | 2022-11-25 14:34:41    

  11月24日22时-25日11时,杭州新增25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5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7例为卡口拦截发现,3例为社区筛查发现。

  11月24日22-24时,新增1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4:现住址为临安区民幸村水沟巷70号,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5: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6:外市阳性感染者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7: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8-29:11月23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3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0:现住址为临平区金地艺境东区5幢,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1:省外来杭人员,无症状感染者15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2:11月22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9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3-34:11月23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5:11月22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11月23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1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6-37: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8-39:11月20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0-41:11月23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2: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临安区龙岗镇姚家18号,集中隔离发现。

  11月25日0-11时,新增6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上城区锅子弄10号楼,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5: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涉及杭州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1月22日:凤起农贸市场(建国北路)。

  11月23日:半山收费站(G2504杭州绕城高速出口)、临安农商银行(锦南支行)、玲珑收费站(G56杭瑞高速出口)、金盾石化加油站(功臣站)、 萧山区义桥加油站(东方路)、余杭区义桥农贸市场(胜义路)。

  11月24日:G2807(6车厢、10车厢)、9C8555航班、玲珑高速口(G56杭瑞高速入口)、临安区锦胜小区、九仟客超市(临天路店)、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下方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杭州发布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