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金华浦江县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发布时间 | 2022-11-30 08:50:24    

   浦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第44号)

  2022年11月29日下午,浦江县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初步流调情况如下:

  感染者1:郑某某,男,系11月26日浦江县卡口拦截阳性感染者黄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同住家人),11月26日下午落实集中隔离,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感染者2:吴某,女,系11月26日金东区报告的阳性感染者王某的在浦密切接触者,11月26日下午13时在郑家坞镇城娟小吃店内与王某接触,后返回家中未外出,11月27日上午落实集中隔离,无其他社会面活动轨迹。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请广大市民务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前往疫情风险区。省外来(返)浦人员务必提前报备,配合做好“落地检”,“落地检”后第二天开始实行“三天三检三不”(不聚餐、不参加聚集活动、不出入公共场所)措施。

  浦江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浦江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