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动员全民防艾 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 2022-11-30 16:07:30    

   今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杭州留下街道屏风社区人口家庭协会特别邀请留下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妇幼保健科医生杜兰芳,开展“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健康知识讲座。

djEvNHdlYXpteTNEbDRoNnYwMjNpd1Fha0F0bHA0aU5xUWVya1l6VjB6SUJa

  讲座从艾滋病在我国的流行情况、预防艾滋病的有效措施和如何正确使用避孕套等知识展开。现场,杜兰芳还对居民们关注的妇幼保健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防艾宣传活动,社区还利用党群服务中心电子屏幕循环播放防艾知识视频,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宣传防艾知识的氛围。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何培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