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海宁市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发布时间 | 2022-12-01 08:48:50    

  关于海宁市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11月29日20时-30日20时,海宁市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其中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卡口拦截发现2例。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阳性感染者1、阳性感染者2,均为集中隔离点发现,系11月28日阳性感染者3的密接,于11月29日集中隔离管控。

  阳性感染者3,卡口拦截发现,市内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9日

  22:05 市外交通卡口“落地检”;

  23:00 至许村镇许巷村住处;

  23:22 至东北烧烤王(许村镇许巷村西元组30号)。

  11月30日

  01:26 返回住处直至就地管控。

  阳性感染者4,卡口拦截发现,我市交通卡口直接管控,无市内活动轨迹。

  在上述时间段、上述地点与相关阳性感染者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每3天进行1次常态化核酸检测(重点行业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对象按规定频次进行检测),主动接种疫苗,共筑防疫屏障。

  省外来(返)海宁人员要落实提前报备制度,并严格实行“落地检+三天三检+三不”的健康管理措施。“落地检”后第二天开始实行“三天三检”,“三天三检”完成前不聚餐、不参加聚集活动、不出入公共场所,允许在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超过24小时未进行核酸检测的,“健康码”赋黄码。“三天三检”均为阴性的再纳入属地常态化核酸检测。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海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海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