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武警嘉兴支队:老兵,记得常回“嘉”看看……
发布时间 | 2022-12-01 14:43:11    

   11月30日,武警嘉兴支队举行2022年度冬季退役士兵向武警部队旗告别仪式。6名12年满服役期退伍老兵身披绶带、胸带红花,伴随着嘹亮的军歌,最后一次站在武警部队旗前敬礼,为火热的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jpg

  “向军旗敬礼!”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军旗在护旗手的肩上高高扬起。退伍老兵们眼含热泪,向军旗作了最后的道别。

2.jpg

  “若有战、召必回,这里承载着我们每一名退伍老兵的初心,即使脱下这身军装,我们依然会保持军人的作风,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我们也会继续传承部队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新的征程上再建新功。”退伍士兵代表万建林做了表态发言。

3.jpg

  昔日从军,磨砺报国志;今朝卸甲,启航新征程。老兵们,这里永远会是你们心中的“家”,记得常回“嘉”看看……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林文吉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