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五水共治”进校园 170余名大学生成“全民护水”志愿者
发布时间 | 2022-12-01 20:54:27    

   近日,杭州留下街道茶市街社区党委携手党建联建单位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展“五水共治进校园,幸福河湖惠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五水共治”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推广“全民护水”平台,并引导在场学生树立合理节水、保护水资源的科学理念。

1.png

  “‘全民护水’平台真的很好用。之前看到河道里飘着垃圾心里不舒服,通过电话反映既麻烦又难以描述清楚具体位置和状况。现在有了这个平台,拍照上传就能及时反映,为我们的绿水青山做贡献。”一位学生志愿者说。

  现场活动结束后,学生志愿者们继续在课余时间开展宣传,把“五水共治”理念传递的更广,短短一天时间共计170余名大学生注册成为“全民护水”志愿者。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周家玉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