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本周末起 杭州西湖景区停车收费“降价”了
发布时间 | 2022-12-02 08:58:46    

  银装素裹的杭州西湖景区美丽“冻”人,前来赏雪的游客络绎不绝。冬天正式来临,景区秋季旅游旺季也随之结束。本周末起,西湖景区停车收费“降价”了。

  根据杭州市物价相关规定,西湖风景名胜区旅游旺季已于11月30日结束,12月1日起,西湖景区工作日及双休日(除法定节假日以外)停车收费价格标准如下:

  1.小型车、大型车白天(8时—20时)10元/辆·小时;

  2.小型车、大型车夜间(20时—次日8时)均为5元/辆·次。

  温馨提示:车主可提前通过“西湖智慧出行”微信小程序查询目的地泊位余数,及时调整出行线路。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杭州西湖西溪景区微信公众号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