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核酸采样进小区 解决居民“急难愁盼”
发布时间 | 2022-12-02 14:53:21    

  “我们小区老人小孩不少啊,核酸检测点离小区有点距离,雨雪天气出行做核酸检测真的很不方便。”

  “大家别着急,我们看看能不能申请一个采样通道。”杭州留下街道屏峰社区党委书记廖银生看到九月森林别墅园的业主们如此犯愁,急居民所急,立即和上级领导反映了业主的需求,通过各方努力,最终在12月1日中午申请到采样通道,让居民们在自家园区进行核酸采样。

  “太感谢了,感谢咱们留下街道公共服务办、留下卫生服务中心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助力,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屏峰速度、屏峰温度。”九月森林别墅园物业宋经理说。

微信图片_20221202151716.jpg

  与此同时,九月森林别墅园的业主群内一串串的点赞,一声声的感谢,一句句的赞扬,让核酸采样工作多了很多温暖。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苏晨燕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