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西盟电商直播带货助农上行 民族特色商品丰富趣味无穷
发布时间 | 2022-12-02 16:16:12    

   为推动云南省普洱市西盟县优质农特产品持续走出大山,走进城市和社区。进一步扩宽西盟农产品品牌及产品营销途径,提升西盟农产品知名度,带动更多西盟农特产品销售,促进西盟县电商企业稳定发展。根据《西盟佤族自治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由西盟佤族自治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主办的西盟电商直播活动火热进行中。

  11月16-18日,西盟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县电商直播基地商烟街有机茶园如期开展“商烟街茶叶专场”、“牛皮专场”户外直播活动专场。画面内,独具特色的西盟产品映入眼帘,在主播热情的推荐下,一度受到广泛地关注与好评。

1.png

  据悉,本次西盟户外直播带货活动,直播带货销售目标金额为6.8万元,由西盟县生产企业提供佤茗香老株白茶、西盟山伍味牛皮、佤山秘境百花蜜、冬瓜猪广味香肠等特色农产品。

  活动期间,由专业的直播运营团队,协助本地企业及主播直播销售。通过本次系统的直播实操,针对不同主播塑造合适的直播人设及直播方式,让电商学员充分地在实践中学以致用,提升实操技能,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起到了既孵化电商人才,又带动了农产品上行的双重作用。

2.png

  值得一提的是,县电商中心对本次户外直播活动全程记录。后续,将通过纪录片形式,播出直播前、中、后期现场情况及精彩瞬间。并在西盟电商中心视频号、抖音号,西盟融媒体中心视频号发布,致力于让更多人通过短视频、直播了解西盟民族文化、看到西盟有机茶园、推广西盟特色农产品,号召更多本地人才加入西盟电商中心直播带货,

  民族特色在佤乡,直播带货看西盟!本次西盟户外直播活动,为着力缓解西盟县“直播电商”人才匮乏的瓶颈问题,持续助推西盟县域农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全国做出了良好成效。利用电商直播知识让本地主播学以致用,以丰富的销售方式带动当地农产品销量,打响“西盟佤乡”的县域农产品特色品牌,提升西盟县农产品公共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整体提升西盟农产品的附加值和品牌影响力,促进西盟县电商企业长远发展,助力西盟县域农产品持续上行。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郜唯钧 吴维淮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