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杭州地铁公交通告:今起不再查验核酸 凭绿码通行
发布时间 | 2022-12-05 08:53:44    

  12月4日晚,杭州地铁、公交发布最新公告,根据最新防疫要求,今天起不再查验核酸,凭绿码通行。

  12月4日晚,杭州地铁发布最新公告:根据最新防疫要求,自2022年12月5日6时起,杭州地铁全网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再扫“场所码”。请乘客进站安检前,主动配合测温、查验健康码,凭绿码通行,乘坐地铁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12月4日晚,微博@杭州公交 发布公告:根据最新防疫要求,自2022年12月5日首班起,杭州公交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再扫“场所码”。请乘客上车前,主动配合查验健康码,凭绿码乘车,乘坐公交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公交司机提醒,场所码不用扫了,但健康码还是要验看。

  清晨6点不到,刘先生已经在浙江工商大学站台候车。他今天早班,6点半就要到位于体育场路的单位。

  每到早班,他都会乘坐11路公交车。

  很快,车到了。“今天是不是不用扫码了?”他问司机。

  司机回答,确实不用扫码,但健康码还是要验看一下。

  刘先生照做,车上乘客很少。

  路上很空,很快到了武林广场南站。一位女士径直上车,没有给司机看健康码,司机发出提醒。“扫码不用了,但健康码还是要看一下。”女士也没犹豫,立刻出示了健康码。 

来源:钱江晚报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