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绍兴柯桥平水镇:对违建零容忍 加大高档小区违建整治
发布时间 | 2022-12-05 10:56:18    

   违法建筑不仅影响房屋安全,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违建行为伤害了社会公平正义,造成不良影响,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平水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一直同违建行为做斗争,保持打击违建高压态势,始终对违建保持零容忍态度。

v.jpg

  近日,平水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接到举报,区域内某高档小区别墅业主,违规拼接扩建,在绿化用地上欲违规搭建房屋,立刻联系组织人员现场处置。

  经镇相关部门现场了解、核实,该建筑属违法建筑,与原房屋设计规划不相符。针对该新建违建,执法人员依法进行拆除,并同时就地约谈业主、社区及物业负责人,进行警示谈话。

  下一步,平水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就辖区内高档小区加大巡查频次和处置力度,重点就小区内正在进行装修房屋进行摸排检查,及时有效遏制违建苗头。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孙宝宝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