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数字作品也能私人订制 万事利西湖一号开启创作者招募计划
发布时间 | 2022-12-05 11:57:49    

   数字藏品又有新玩法,日前,A股上市公司——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事利”)旗下数字藏品平台“西湖一号SilkDAO”开启了创作者招募计划,面向全民开放。消费者除了可以私人定制实物丝巾外,还能享有将定制款丝巾图案同步铸造成数字藏品并进行发售的“惊喜体验”。

1.png

  “让消费者成为创作者,是西湖一号SilkDAO生态模式的又一次创新。”万事利西湖一号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模式创造出了全新的消费场景,让消费者除了消费,还可以参与创作,使数藏作品百花齐放的同时,构建了一个消费者到创作者再到投资者的商业环路。比如万事利西湖一号本次开放的数藏创作者计划,首先是消费者可享有自己创作且定制的万事利丝巾优惠价,同时拥有将自己创作的数字作品铸造成数字藏品并定价发行,以此获得相应分成。“万事利模式”将极大促进数藏产业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发展。

2.jpg

  不久前,西湖一号SilkDAO发布了两款私人订制数字作品《永恒玫瑰》和《虎啸山林》进行试水,大获成功。

2.jpg

4.jpg

  “如何进一步延伸数字藏品价值链,让NFT真正赋能实体经济发展,是万事利西湖一号立足的关键。未来,万事利西湖一号将以助力中国丝绸产业、中国文化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为目标,链接更多的优秀创作者,拓展更多的使用场景,实现多元化的产业应用。”万事利丝绸董事长李建华表示。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