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女子被绑浇墨汁?系自导自演 警方已介入
发布时间 | 2022-12-07 09:06:33    

   12月6日,临海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

  12月6日下午,我局在网上巡查发现,一则“女子被捆泼墨”视频被网民转发,引起广泛关注。

  我局立即开展调查,现初步查明,12月1日,陈某兰 (女,31岁,福建籍) 与徐某志(男,38岁,临海籍) 相约,从福建莆田到临海杜桥进行“直播PK打榜”,约定输方接受惩罚。12月5日下午,在陈某兰“PK”失败后,徐某志等人将其用胶带缠绕、泼洒墨水,并拍下视频发到某短视频平台,后被大量转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目前,徐某志、李某华、陈某兰等7名涉事人员已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临海市公安局

  2022年12月6日

 

来源:杭州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