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微改造”服务“大民生” 15个石球成为靓丽风景线
发布时间 | 2022-12-07 14:50:18    

   近日,在杭州留下街道翰墨香林社区南大门出入口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15个石球穿上了“新皮肤”:亚运会吉祥物“琮琮”“莲莲”“宸宸”惟妙惟肖,五水共治、全民护水的图画让人眼前一亮。

djEvaXZOR01fZ1RxeDB1ckxUZnlZekZJcERNMndHdmFLWGRnMmwwXzdGRENu

  这是留下街道联合浙江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以翰墨香林社区石球为载体,打造一个个色彩斑斓的艺术景观,将亚运文化、亚运精神、文明城市创建理念送进百姓心中。

  “单放石球确实不美观,所以联系了浙外的学生看看能不能改造升级。手绘画因为色彩丰富,内容有趣,且简单易懂,可以更加直观立体地将文明创建渗透到日常生活中。”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为解决小区南大门出入口一直以来存在的乱停车问题,社区协同街道数字化综合指挥中心、交警部门对违停车辆进行整治,并安放15个石球进行阻隔,使违停得到改善。

  今年以来,留下街道通过实施街容微更新行动,推进街容街貌品质升级,用“微改造”服务“大民生”,让人民群众在留下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胡菁华 齐朋亮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