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1小时近100人接种 杭州留下街道迎来新冠疫苗接种小高峰
发布时间 | 2022-12-08 16:13:14    

   “你好,请问今天能不能打新冠疫苗?”12月7日上午,杭州留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室的电话不停歇,不断地有居民致电来咨询接种新冠疫苗事宜,其中不乏接种第一针剂的60周岁以上老年人和3周岁以上儿童。

1.png

  与此同时,留下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也迎来了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后的首个新冠疫苗接种高峰。“平时一个场次只有十几个人来打,这两天1个小时的功夫就排了近100人。”接种现场维护秩序的工作人员介绍。

  “我有慢性病,之前因为健康状况不稳定打不了,现在药物控制好了就过来打第一针了,这不光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家人的健康考虑!”杨家牌楼社区的赵先生说。

  下一步,留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开展吸入用重组新冠疫苗接种。目前,街道正在对专门用作吸入式新冠疫苗接种的接种室进行改造,改造完成即可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孙红燕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