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网传杭州椰子酒店对女顾客造黄谣 权威回应来了
发布时间 | 2022-12-09 15:32:31    

   这两天,一则关于“杭州椰子酒店对女顾客造黄谣”的消息在网上流传。

  据报道,有网友反映,杭州椰子酒店对女顾客造黄谣,称她房间有多名男性进入。酒店人员回应,起因系顾客未按时退房拒付延时费,前台和顾客起争执互骂,不明真相的网友起哄。

  今天(12月9日)中午12点25分,就“网传椰子酒店与女顾客纠纷”一事,杭州上城发布官方微博发布权威消息——

  网传椰子酒店与女顾客纠纷一事,经核实为2020年12月16日,酒店与一名顾客发生消费纠纷,事发后酒店已向当事人道歉。

  上城区市场监管部门已对涉事酒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后续也将进一步加强管理监督,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浙江在线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