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长兴小伙子赴杭州捐献造血干细胞 全县第8例
发布时间 | 2022-12-12 08:54:34    

   江学文,是长兴浙北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2017年5月江学文采集血样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今年11月,江学文接到了长兴县红十字会的电话,在了解到他的造血干细胞与一名血液病患者配型初步成功后,他立即表示愿意捐献,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挽救一个家庭。

  12月5日,江学文在妻子的陪同下,来到浙江省中医院,开始注射动员剂,12月9日他顺利完成286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的采集,成为长兴第8例、全市第30例、浙江省第859例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11日江学文顺利回家。

  第1例到第8例,看起来简单的数字背后是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南太湖号客户端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