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社区防疫精准尽责 居民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 | 2022-12-16 15:38:48    

  日前,杭州留下街道留下社区张磊收到一个来自唐山的特殊快递,打开一看是一面鲜红的锦旗,上面写着“为人民服务 实至名归”——金灿灿的大字在红彤彤的锦旗上格外引人注目。这已经是张磊收到的第二面锦旗了,这些锦旗的背后,是社区工作人员用心战疫、守护居民的一个个感人故事。

1.jpg

  11月中旬,从唐山来杭州出差的刘女士到达预定酒店入住时已是晚上12点多,但健康码变黄码无法入住,联系其他酒店也都无法入住。刘女士把求助电话打给社区,流调专员张磊确认刘女士身份信息和管控措施后,考虑到她没有居家条件,第一时间联系街道指定的隔离酒店,确认有房间后再联系转运车辆,凌晨一点左右车辆顺利接到刘女士并送到指定隔离酒店。

  “这么晚了,社区工作人员张磊一直在帮我联系,关心我,真的很暖心。”刘女士说。

  另一面锦旗的故事发生在跨年“战疫”中。去年过年,因确诊病例去过留和家苑的沿街商铺,留和家苑被划定为防范区,居民被赋红码。已回到老家的马女士一家被要求集中隔离,凌晨接她们隔离的车辆已到楼下,留下社区张磊了解到情况后,多方联系、说明情况,最终取消了马女士一家的集中隔离。事后,马女士一家来到社区给张磊送了锦旗,上面写着“尽职尽责 精准防控 贴心服务 最美留下”。

  留下社区党委副书记廖顺栋表示,一面锦旗就是一份信任、一份认可,更是一种动力和责任,接下来社区工作人员会在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服务献计出力,筑牢人民群众的安全防护墙,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郭丹丹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