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发热移动诊疗车进社区 看诊需带实体市民卡
发布时间 | 2022-12-21 09:55:24    

   12月20日下午,杭州留下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移动诊疗车来到屏峰社区,不少发热居民前来看诊配药。

sd.jpg

  “两个女儿都发烧了,我们想去医院但又担心医院人多交叉感染,接到社区通知可以来移动诊疗车看病开药,真是太好了。”带女儿们就诊的妈妈说。

  八十岁的吕大妈本身行动不便,加上发烧很是难受,儿子担心一整天了,听说社区可以看病配药,儿子推着轮椅就送过来了,“我妈妈年纪大行动也不方便,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医院,现在看过医生配了药,也放心一点了。”

  现场一位年轻居民烧的满脸通红,她说:“我昨天才在网上刷到这个新闻,没想到这么快就到我们这里来了,我家里没备药,现在又烧的厉害,就马上过来了。”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诊疗车就诊是先看病配药后结算的,电子医保卡可能无法就诊,所以提醒社区居民一定要带上实体市民卡就诊配药。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何培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