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杭州小伙快递布洛芬,退回后傻眼!竟然变成了衣服
发布时间 | 2022-12-21 10:05:49    

   据杭州交通918消息,近日,家住萧山的杨先生反映,他住在2、3公里外的弟弟前两天检测出新冠阳性,独自一人在家发烧。

  为了避免接触,他准备快递几盒退烧药给弟弟应急,其中包括布洛芬。

97b7bf524b70a0055942e39b362b62da_620x-_80.jpg

  药品被快递员带走后,12月14日开始运输。后来因为担心快递时效问题,12月15日杨先生申请取消配送,准备自己送过去。

  但令他没想到的是,快递员退回给他的包裹里没有药品,而是一件黑色外套。

  杨先生收到的这件衣服没有吊牌,包裹里也没有销售单,记者现场查询包裹外的快递运单号发现,与此前杨先生寄药的运单号一致。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当时收件的快递员。

  “你这边该投诉投诉,我这边没办法弄。”说完,对方便挂断了电话。记者再次拨打,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杨先生表示,后来弟弟已经买到了药,目前身体正在逐步恢复。但自己寄出的药变成了衣服,快递公司应该负责。

  后来,记者也将此事反馈给了该快递公司的公关部门。快递公司回应称,由于揽件员操作失误,快递面单贴错了,原本的包裹已经丢失,会与客户沟通赔偿。

  今天(12月20日),萧山邮政管理局针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

  情况通报

  网上流传关于“快递包裹布洛芬变衣服”的情况已关注,据悉涉事双方已达成谅解,具体情况我局正在调查之中。

  后续,我局将加强对各快递点及从业人员的管理,感谢媒体和网友的关注。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