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杭州无居家隔离条件可申请“健康之家” 已备16030间隔离房
发布时间 | 2022-12-21 16:09:12    

   12月21日15时30分,杭州市举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十九次新闻发布会,杭州市卫健委、市经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心理专家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现阳性,又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怎么办?杭州有没有相应的集中式居住场所选择?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潮力表示,目前杭州已经储备建设了75个“健康之家”,共16030间隔离用房,各个区县市都有。宿费不高于正常市场价,餐费不超过每人每天100元。

  发现自己是阳性的无症状感染者或是轻型病例,可以向所在的社区(村)进行申请,由地方防控办进行综合研判,评估以后通知申请人,申请人接到通知以后做好个人防护,点对点自行前往“健康之家”进行隔离。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张梦月 李睿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