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绍兴越城东浦街道开展控违拆违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2-24 09:48:47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绍兴市关于控违拆违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越城区东浦街道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近日,该街道综合执法办联合各村(社、居)对控违拆违工作进行宣传发动工作。

q.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动员党员及志愿者群众参与到控违拆违监督工作中来,将相关法规的宣传延伸到村组和居民家中,把“防违控违拆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内容、政策和措施向群众说清楚、讲明白,引导广大群众对控违拆违工作形成正确的思想认识和价值导向,最大限度动员群众自行拆除违章建筑,形成良好控违拆违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控违拆违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控违拆违工作的人,增强了法律法规观念,营造了浓厚的控违拆违工作宣传氛围。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金黎方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