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江“晴冷”模式进入倒计时 元旦或将雨水不断
发布时间 | 2022-12-26 08:59:07    

   一进入12月,冷空气就变得忙碌起来。在北方安排了各种花式下雪,而在南方,就认真负责干燥,开启晴冷模式。

  在晴空辐射作用下,大地没有了云层的保暖,早晨浙江各地气温不是一般的低。就拿昨天来说,除沿海地区外全省大部分地区只在-1——-3℃,湖州、嘉兴和杭州西部-3——-6℃,最低海宁只有-6.7℃。

  省气象台表示,随着冷空气和辐射降温共同影响的减弱,今天早晨气温会较昨日有所回升,今天早上最低温度沿海地区1——3℃,有霜;部分山区0——-2℃,有薄冰。

  总的来说,本周天气难觅阳光踪迹,“湿冷”模式开始接棒。预计明天(12月27日)全省天况将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夜里起浙北地区阴部分有小雨。28日——29日全省阴部分有小雨;30日——31日白天,全省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

  划重点!特别是12月31日下午到到1月2日,受低涡东移影响,将会有一次全省范围的降水过程。直白点,这两天洗洗晒晒得抓紧了!

1.jpg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王柯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