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抢到超市外送订单了 超市送货运力正在逐渐恢复
发布时间 | 2022-12-26 08:33:52    

   “今天盒马抢到单了!感人,不用骑车去买菜啦!”橙友@Danggui25日下午在橙友圈里分享。两天前,她也发过一条动态:因为抢不到配送,只能跑去超市线下采购。

  同样抢到盒马配送单的,还有住在城南的张先生,“事先把要买的都挑好放购物车,等到中午11点开始刷手机,今天运气好,抢到了。”张先生告诉橙柿互动记者,这是他连续第三天抢单,前两天都以失败告终,“不知道是不是运力好一点了?”

  橙友@陌上花开,25日下午也激动地在朋友圈里奔走相告,她发现山姆可以下单了,“前两天都是点开就显示‘无法配送’,今天约到了晚上6点半的单,好像运力渐渐恢复了……”

  记者打开山姆App,发现所选地址极速达配送还是暂停,但是全城送已经开放,下单的话第二天可以配送到家。记者随即联系了山姆超市会员店,杭州区域的相关工作人员回复:现在正陆陆续续恢复中。

  因为配送运力不足,12月21日山姆会员商店杭州各门店就调整过极速达和全城送的开放下单时间,截至今天,下单时间都是当日上午8点。同时,因为部分员工受疫情影响,门店减员比较多,这周五至周日,门店营业时间也相对缩短。

  “现在部分身体恢复的员工回来了,所以下周开始门店营业时间恢复正常,9:00-22:00。”该工作人员解释,“之前全城送和极速达其实也没有暂停,只是骑手大部分阳了,单量限制很低,目前配送下单时间暂时不变,但现在都在陆陆续续恢复中。”

  盒马24日又一次调整了下单时段,从三个时段缩减至两个,当日22点营业结束后可下次日9:30到14:00订单,当日11点可下15:00-21:30订单。但相比前几天的“完全抢不到”,到这两天“终于抢到了”,有不少人感慨:越来越多小哥们回来了。

  不过线上订单难抢,线下超市里人也不少,橙友@小肥鹅昨天下午3点多去了趟盒马,“收银处队伍排得浩浩荡荡”,她立马改道去了菜场,“菜场品类齐全。”你最近都去哪里买菜?今天是不是也抢到超市配送订单?

来源:都市快报    | 撰稿:朱玫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