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杭城街头这只4米高的落叶兔火了,希望它带来好运
发布时间 | 2022-12-27 08:58:26    

   再过几天,2022年的余额即将清零,农历兔年也越来越近。

  最近,在杭城街头一只4米高的落叶兔火了,憨态可掬的模样,有着硕大颀长的耳朵,倚坐在地上,成了街头一道风景线。有网友路过拍到:“希望这只兔兔给大家带来一年的好运。”

WechatIMG10133.jpeg

图源钱江晚报

  记者今天上午也找到了这只落叶兔,位于中山中路和清泰街交叉口附近。

  整个兔子内里是金属框架,再加了一层钢丝网,表面再铺上一层落叶。

  早上的中山中路车来车往,一些骑电动车路过的,还有一些行人,看到这只落叶兔,停下来掏出手机拍照。

  一位骑电动车的大哥在中山中路等红灯的时候看到了落叶兔,掏出了手机,“这么大一只兔子,挺新奇的,马上农历兔年了嘛,希望有个好运气。”

  熟悉这里的市民都知道,这里经常能看到拍婚纱照和拍网店服装照片的。虽然今天天气比较冷,今天记者也看到了幸福的新人在拍婚纱照,也有服装模特在落叶兔前拍照。

  一对年轻男女,正好路过,男孩子当起摄影师,女孩子摆起pose,换了好多角度留影。

  年轻的姑娘看到,也停下脚步,在落叶兔前拍照。

  一位环卫大姐说:“这个兔子摆在这里有10天左右了,先立了框架,又用梧桐树落叶铺上去的,经常有人过来拍照的,好像是美院的学生做的,看着挺有创意的。”

  记者看到,在落叶兔的身上,还寄托着不少来打卡的人的希望。落叶上用马克笔写着自己的期望,很多看起来都非常俏皮可爱,“祝潘丹早日脱单”“雨桐早日脱单”“祝爱珍暴富暴美”“祝徒弟早日开上帕拉梅拉”“祝long早日变杨过”。

  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大家的愿望都能成真,新的一年好运满满。

来源:钱江晚报    | 撰稿:杨一凡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