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快来采购!2023浙江网上年货节12月30日启动
发布时间 | 2022-12-30 08:37:30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又到了一年一度采购年货的时候,今年你打算如何“买买买”呢?12月29日,浙江在线记者从浙江省商务厅了解到,以“浙味年货 共享新春”为主题的2023浙江网上年货节将于2022年12月30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时间持续至2023年1月28日。

  今年浙江年货节将有哪些内容?据了解,本次年货节共有淘宝平台“元宇宙年货节”、2023浙江网上年货节开幕活动、山区26县农特产品直播带货与线上展销三大专场活动。

  淘宝平台“元宇宙年货节”专场中,结合春节期间消费热潮,阿里巴巴淘宝团队将营造新消费场景,打造元宇宙年货节3D场景大街,定制打造浙江专属年货摊位,结合联动浙江品牌商品馆、融入浙江特色元素标识,构建1+N地方年货逛买阵地,展现浙江地方特色,给消费者带来可逛可买可玩的沉浸式逛街新体验。

  此外,省商务厅将联动相关部门举办一场年货节开幕活动。现场发布年货节福利,同步连线地市、区域公共品牌和典型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负责人代表,并启动公益直播联盟,展示地方特色产品及共同富裕成果。

  在山区26县农特产品直播带货与线上展销专场,年货节期间,各参与电商平台还将开展直播助农带货活动,通过电商平台的流量引导,助力网上年货节。同时设立“年货+文化+旅游”农产品展销线下和线上直播间,通过展示展销各地特色优质产品,提升人民群众的消费体验质感。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通讯员 钟欢欢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