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江表彰公安机关功模 易炼红王浩黄建发看望代表
发布时间 | 2022-12-30 16:47:14    

  30日上午,浙江省公安机关功模表彰大会在杭州召开,130余位公安功模代表受表彰。

  会前,省委书记易炼红,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看望了全省公安机关功模代表。省领导黄建发、陈奕君、赵光君、王成国、王昌荣参加看望或出席会议。

  易炼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十分关心厚爱公安队伍,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公安系统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用热血写春秋、用铁肩担道义、用利剑保平安,为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安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大家所做的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全省人民不会忘记。

  易炼红强调,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号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公安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省公安系统要再接再厉、继续奋进、担当使命。始终坚守绝对忠诚,听党指挥、服务人民,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恪守为民之情,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对人民群众始终做到热情相待,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勇担职责使命,在任何情况下特别是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时要站得出来、挺得上去,尽显人民忠诚卫士风采,护好一方平安;强化改革创新,不断完善现代警务体系,通过数字赋能、科技手段,提升警务效能和实战能力,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大兴勤廉之风,锻造“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过硬公安铁军,在新征程上再展风采、再立新功。

  易炼红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和支持公安工作,为公安工作创造更好环境条件,为广大民警忠诚履职提供坚强保障,做到既从严治警,又从优待警,让大家心无旁骛干事、放开手脚担当。

  表彰大会上,5个单位获“全省模范公安局”荣誉称号,20个单位获“全省模范公安基层单位”荣誉称号,20名个人获“全省模范人民警察”荣誉称号,8个单位获“全省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100个单位获“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荣誉称号,200名个人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警务辅助人员)”荣誉称号。 

来源:浙江日报    | 撰稿:翁浩浩 陆乐 施力维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