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义乌发布优化国际营商环境“新十条”
发布时间 | 2022-12-31 10:35:33    

   为符合条件的外国人签发两年至五年的居留许可、支持国际青年创业创新、向外国人提供中医诊疗体验……30日,义乌发布2023年优化国际营商环境“新十条”,内容涵盖工作居留便利、外商生产经营、涉外法律服务、国际融合社区等。“新十条”的发布,将大大提升义乌国际化涉外服务水平,提振外国友人在义乌经商、投资的信心。

  “新十条”中包含20余件实事。如外国友人在义乌发展普遍关注的工作许可、居留签证、设厂办企、融资贷款、医疗保险等民生实事,其中汇集大量跨领域、跨部门事项。

  数据显示,2022年义乌贸易进出口成绩喜人,出口首次突破4000亿元大关,进口则实现翻番。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 撰稿:记者 杜羽丰 何贤君 通讯员 陈华栋    | 责编:卢桥辉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