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截至3月31日 西湖景区17个收费景点免收门票!
发布时间 | 2023-01-03 09:18:08    

  免费游西湖的机会来了!日前,记者从杭州西湖景区了解到,为提振旅游经济,促进西湖景区旅游业复苏,根据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抢先机、拼经济”实现开门红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期间,西湖风景名胜区所属的岳王庙、黄龙洞、飞来峰(不含灵隐寺)、郭庄、三潭印月、钱王祠、木兰山茶园、城隍阁、玉皇山、万松书院、六和塔(不含登塔)、虎跑、云栖、植物园、动物园、少儿公园及胡雪岩故居等17处收费公园景点对境内外游客实行免首道门票政策。

  不过,需要提醒一下大家,为做好公园景点有序、合理开放,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各公园景点实行“预约游览制”。

  市民游客可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掌上西湖”中的“景点购票”通道进行预约,也可关注“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西湖旅游”及相关景点的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预约通道均已统一开放。

  大家填写真实身份信息,预约未来三天内拟游览的景点,一人一日不可重复预约。预约后,凭身份证、预约二维码方可游览。

  另外,各公园景点将联合景区公安、交警、运管和志愿者等做好服务,在游览过程中,请各位市民配合现场管理人员及志愿者的工作。 

来源:杭州日报    | 撰稿:周雨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