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杭州机场开通“医护人员”专用通道 提供优先值机等服务
发布时间 | 2023-01-11 08:42:34    

   1月10日,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机场获悉,为致敬医护工作者,今天起,杭州机场开辟“医护人员”优先通道,医护人员可凭医护卡或相关工作证件在杭州机场享受优先值机、安检及登机服务。

  在值机爱心柜台,杭州机场新增医护优先服务,为医护人员提供优先办理值机手续的服务。安检方面,杭州机场开通“医护优先通道”,设置醒目屏显,方便医护人员快速找到、优先过检。据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地勤公司国内客运部副经理张丹丹介绍,杭州机场分别在T3的国内36号通道,T4的国内3号、17号通道及国际2号通道开通“医护优先通道”,方便医护人员快速找到、优先过检。

  与此同时,医护人员可凭借优先标贴或有效证件在登机时优先登机。此外,交通中心汽车客运站6号售票柜台也设置了医护优先窗口。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通讯员 施东杰 记者 翁宇君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