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数字化提升服务 基层治理更高效
发布时间 | 2023-01-12 17:21:44    

   临近春节,2022年度社区工作者效绩考核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考虑到疫情原因,为了避免聚集增加感染几率,杭州留下街道和家园北社区通过基层数据协同系统“数字果果”平台,制作了一份民主测评表,供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线上填写,扫码、填表、签名,短短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测评,方便高效。

图片2.png

  在“数字果果”平台应用中心的报表通上,社区根据需求制作表格,形成二维码,发放至社区居民代表群中,大家通过微信扫码填写,线上就可以完成测评。在“数字果果”后台,社区工作人员可以查看到填写人的姓名、填写内容、时间等全部信息,所有人填写完毕后进行统计工作。

  相较于以往召集所有居民代表开展民主测评会,此次线上测评操作简单、高效便捷,得到了所有人的一致好评。“我阳康后还有点咳嗽,最近都不敢出门,怕二次感染。社区这次线上测评省时省力省心,感谢数字化带来的便捷!”居民代表老张在微信群中说。

  和家园北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社区充分联动“数字果果”平台,通过数字化提升社区服务的运行效能,解决实际问题,高效完成工作任务。接下来,社区也将不断拓宽服务领域,让更多居民参与进来,创新多种信息化服务方式,引导居民利用线上平台提升参与意识,让居民的心更近,社区更美好。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通讯员 毛姣玥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