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心意满满暖人心 杭州留下街道为留杭人员送手工礼物
发布时间 | 2023-01-13 15:47:06    

  “这是我没回家的第2个年头了,收到这份情意满满的手工礼物,心里特别暖。”杭州留下街道辖区沿街商铺店主说。

a.jpg

  新年伊始,一支由留下街道基层工作人员组成的“手工刻纸小队”正为新年的祝福忙碌着,一张张经过耐心雕刻、精心剪裁的形态各异,活灵活现的吉祥生肖兔铺满桌面。

  “手工刻纸小队”将这些手工礼物送到商家手里,给春节留杭人员送去祝福和温暖。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郑秋婷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