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绍兴柯桥福全街道持续推进阳光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1-13 16:07:15    

   近日,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福全街道有群众反映骏浩华庭小区顶楼建造了阳光房等违法建筑。

图片3.png

  接到反映后,福全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立即调派人员对现场进行踏勘,对小区情况进行摸排,发现骏浩华庭阳光房情况较为普遍,业主们擅自在楼顶搭建阳光房,破坏了房子原有房顶立面,影响周边房屋采光,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执法队联合社区、物业公司等力量,逐点逐策,分类处置。

  执法队员多次上门劝导业主自行拆除,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和拆违政策,并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面对执法人员的督促、社区和物业公司的劝说,业主们表示理解并配合。对于自拆难度较大的情况,执法人员将依法对阳光房进行拆除。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吴佳妮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