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刚刚!杭州文二文三路18年后恢复双向通行
发布时间 | 2023-01-15 10:41:01    

   今天(1月15日)早上7点起,历经18年单向通行的杭州文二路-潮王路(上塘路至古翠路段)、文三路-文晖路(上塘路至古翠路段),正式恢复双向通行。

1.png

  恢复双向通行后,第一时间就有小轿车由西向东穿行过文三莫干山路路口。

  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拱墅大队湖墅中队副中队长樊旭东向大家提醒,明日早高峰出行需要注意的情况。“文二文三单改双之后,周边小区居民出行的选择更多了。”樊旭东提醒,周边住户和商户出行时要注意地面标识,所有沿线的出入口,都采取右进右出,并在合适的路口设置了掉头车道。

  针对明天的早高峰,樊旭东建议车主出行前提前查看导航,避开拥堵路段;另外南北向莫干山路和湖墅路路口通行时要注意一下,因为增加了左转和右转车道,同时可变车道也会按照道路流量情况进行调整。“现场我们也会安排民警执勤,同时也会根据车流及时调整信号灯等,保证道路畅行。”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吴佳妮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