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男孩寒假送外卖20天挣7700元给妈妈买年货,妈妈:心疼多于感动
发布时间 | 2023-01-17 09:55:31    

  近日,山东德州一男孩寒假送外卖,12月份跑了20天赚了7700元,并拿出2000元给妈妈买年货。妈妈表示:“当时整个人都是懵的,心疼多于感动!”

  视频画面显示,男孩还穿戴着外卖骑手的一身装备,从斜挎包里拿出一打钱,笑盈盈地走向妈妈,将钱交给了她。

  孩子妈妈郭女士表示:“儿子12月份跑了20天,赚了7700元,他给我打电话,说妈妈晚上要给你惊喜。孩子从包里拿出现金的时候,我当时真的没有想到。他说妈妈这些钱给你买年货,当时孩子把钱递给我的时候,我感觉整个人都是懵的,对孩子心疼多于感动。”

  郭女士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介绍称,孩子寒假隔离完就出去跑单了,给自己买年货的2000块是现金,觉得这样更有成就感和仪式感。

  男孩自立自强的行为引发了众多网友点赞,不少网友表示“羡慕懂事的孩子”,“感恩的心最可贵”,还有人直接数落自己的孩子“别人的孩子是孩子,我的孩子是逆子”,甚至还有网友当众牵红线“给我做女婿吧,对我女儿好就行”。 

来源:齐鲁网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