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温暖中国年 | 走访更走心 新春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3-01-19 12:54:14    

   “你们真好,每年节日都会来看我……”宁波象山县新桥镇洋坑村的陈奶奶看着多次到来的武警官兵,热泪盈眶地说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武警宁波支队帮扶工作组来到洋坑村对低保对象、空巢老人、困难学生开展解难帮困、捐资助学、巡诊送药等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07.JPG

  “村里在红色文化项目建设推进方面还有什么困难,村民们近期身体情况如何……”在洋坑村村委会议室,该支队政治委员张俊峰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现阶段村集体经济收入、村民生活状况、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就下步如何巩固光伏发电项目帮扶成效、发挥红色文化底蕴作用产生经济效益、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等方面与村干部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建议。随后,支队官兵走进常年资助的困难学生、孤寡老人、参加越战老兵等家中,每到一家都咨询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情况,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叮嘱有什么困难及时联系,支队官兵一定竭尽全力给予帮助,同时向村卫生所送上防疫物资和常用药品。

04.jpg

  据悉,该支队先后投入帮扶资金131万元、协调地方投入帮扶资金80万元,建成光伏发电项目、红色书法基地,协调5家单位挖掘创作沉浸式话剧《火红的年代》,推进红色主题一条街、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建设事宜,积极帮助该村打造集听、看、玩、乐、教于一体的AA级红色文化旅游路线。

08.jpg

  随着各项产业项目步入正轨,村民经济收入和生活水平稳步提升,支队帮扶工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了群众心田。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朱建生 许其民 吴民基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