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温暖中国年 | 在“嘉”过年,他们心怀温暖
发布时间 | 2023-01-19 16:16:34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临近春节,嘉兴的武警官兵们广泛开展写春联、挂灯笼、贴窗花等活动,喜迎兔年新春的到来。

01.JPG

  走进武警嘉兴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二中队,只见中队官兵们正忙着给营区张灯结彩、挥毫写福字,无处不在的“中国红”点燃了喜气洋洋的新年氛围。

05.JPG

  随着夜幕的降临,武警嘉兴支队执勤二大队海宁中队的一颗小树上,一束束灯光亮了起来,中队一整个后院都被绚丽的光芒照亮。

03.JPG

  “我们每个人手中都有一个许愿瓶,在新春来临之际,希望同志们都能写下自己的愿望,明确自己的目标,朝着既定的方向不断努力,实现自己小目标的同时,最终实现中队争创先进的新年度目标。”该中队借助许愿瓶的方式让大家写下各自的新年愿望,鼓励大家上下一心,披荆斩棘,来年勇争“四铁”先进中队。

  一系列喜闻乐见的活动,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让一个个驻守在第二故乡的战友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袁铭宏 林文吉 李沛杭 李健龙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