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 2023-01-20 09:22:41    

   改革激活力,齐心向未来。1月19日下午,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丽水市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迈出关键一步,新闻宣传事业进入新发展阶段。

1.jpg

  △胡海峰、赵磊、吴舜泽、李一波在新闻业务楼为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揭牌

  市委书记胡海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共同为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揭牌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舜泽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一波共同为丽水传媒集团揭牌。市领导蓝伶俐、卢彩柳、何卫宁等出席。

2.jpg

  胡海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新闻宣传战线的全体同志、关心支持丽水新闻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问候和感谢。他说,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丽水探索与实践的使命追求中,新闻舆论工作至关重要,媒体深度融合势在必行。要以此次挂牌成立为新起点,坚定不移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全力打造集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权威信息渠道于一体的新型媒体,不断扩大主流舆论影响力,为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要融而铸魂,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贯穿媒体深度融合各环节全过程,不断巩固和强化我市主流媒体在宣传舆论上的旗帜作用、导向作用、引领作用,让正能量更强劲,让主旋律更高昂。要融而提质,始终坚持内容为王,持续深耕丽水本土新闻信息资源,生动记录老区生产生活、充分反映基层创新创造、积极回应群众关心关切,推动新闻内容从拼海量向拼质量转变,从聚流量向聚人心转变,努力在深度融合发展中打造推出更多有立场、有品质、有温度,更有丽水韵味的融媒体精品力作。要融而出新,深刻把握和适应全媒体时代发展趋势,突出在“融”中变革、在“合”中创新,统筹推进各领域改革,促进市级媒体资源整合、服务融合、用户聚合,加快形成“融为一体,合二为一”的全媒体传播新格局,精彩书写市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时代新答卷。

3.jpg

  赵磊在致辞时说,丽水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萌发地和先行实践地,是“丽水之赞”的光荣赋予地,也是浙西南革命老区所在地,许多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创新性、示范性。这些都为丽水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提供了丰富的新闻素材,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市级媒体融合发展离不开各方面的有力支持和政策支撑。希望省市有关部门加大支持力度,完善政策配套,形成强大合力,推动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从“物理相加”尽快发生“化学反应”,未来体系重塑实现“生物效应”。期待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能不负期待,乘势而上,勇毅前行,讲好丽水故事、浙江故事,在全省奋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展现好丽水风采。

4.jpg

△与会领导在产业发展楼为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揭牌

  活动现场,来自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的记者、编辑、主持人等,带来原创诗歌朗诵《齐心向未来》。四手连弹,奏响融媒协奏曲;凝心聚力,开启融媒新篇章。

  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将整合原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丽水广播电视集团的优势资源,将努力通过整合资源、融合服务、聚合用户,合力打造集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权威信息渠道于一体的新型主流媒体,建成拥有强大实力和重大影响力的新型传媒集团。

  站在新起点,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踏上新征程,传播丽水好声音、讲述丽水好故事、展现丽水新形象。以永做新时代新闻宣传“挺进师”的奋进姿态,努力谱写“两个先行”山区实践的新篇章,为奋力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贡献媒体力量。

来源:丽水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