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网格+服务”筑牢新春安全堡垒,441户爱心联系卡发放到位
发布时间 | 2023-01-30 11:48:22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网格化管理,为社区居民提供春节期间服务保障,新年伊始,杭州留下街道杨家牌楼社区防微杜渐,组建了一支“社区暖心服务小分队”,为居民设计制作并发放爱心联系卡。

w.jpg

  本次发放的爱心联系卡包含了社区值班人员、物业管理处、社区卫生服务站、留下街道派出所的电话,涵盖了春节期间居民可能需要的服务。同时,设计了显眼的颜色图案,方便使用者寻找。

  结合先前发放的“防疫健康包”、设立的“共享药箱”,确保社区居民在过年期间有防疫物品、有药可用、有人帮忙。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做好安全巡查、重点人群慰问走访工作,为社区居民送去一个幸福、安全的新年。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郑昱威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