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杭州国家版本馆数字馆要恢复开放了!
发布时间 | 2023-02-04 09:54:29    

   杭州国家版本馆数字馆要恢复开放了。

  2月3日,杭州国家版本馆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数字馆即将完成系统升级,拟于2023年2月7日(周二)正式恢复预约。

  杭州国家版本馆数字馆是一个版本数字展厅,以数字版本+沉浸多媒体空间的形式展现中华版本内涵。据悉,因数字馆使用了国内先进的播放设备,运行管理成本较高,为确保观看体验,恢复开放后将试行收费,每场限额40人(含儿童)。

  具体预约方式和参观须知看这里——

1675420280256_63dce278159bb80b995821a4.jpg

  一、内容与场次

  1.每场参观时间约10分钟,包含“版本时光隧道”和裸眼3D影片2个,裸眼3D影片每周轮换。全部影片包括《雷峰塔经卷》《文润阁》《玉琮王》《共产党宣言》《富春山居图》《兰溪鱼鳞图册》《龙井茶证明商标》《青铜剑》《青瓷舟型砚滴》《永乐大典》等10个。每周排片情况可在预约订票处查询。

  2.场次安排(后续视试运行情况调整)

  二、收费标准

  每场20元/人,所有观众(含儿童、75周岁以上老人、现(退)役军人、残障人士)需提前预约,每人限约5张票。

  其中,1米以上儿童全票,1米以下儿童由监护人预约免费票并随监护人入场;75周岁以上老人在监护人陪同下出示有效证件享受半价优惠;现(退)役军人、残障人士可预约免费票,需持相关证件和预约二维码入场。

  三、散客预约方式

  1.进馆后现场预约,每场开场前1小时可进行预约。每场限额40人(含儿童),超过人数不予受理。

  2.预约地点:文润阅读角(主馆二区出口)。

  3.收费方式:微信扫码。付款成功后可通过官方微信小程序【我的】-【预约记录】-【展览】选项或预约成功短信进行确认。

  4.如需退票,须在对应场次开场前通过官方微信小程序进行退票操作,一经检票或开场后不予退票。退款将在3个工作日内返还付款账户。

  5.如需发票,可在小程序提交开票申请。

  6.请提前10分钟到场,凭预约二维码由工作人员验票入场。

  四、团队预约方式

  1.官方微信小程序团队申请通过后提交数字馆参观申请,按实际参观人数缴费后预约成功。

  2.如需退票,须在对应场次开场前通过官方微信小程序进行退票操作,一经检票或开场后不予退票。退款将在3个工作日内返还付款账户。

  3.如需发票,可在小程序提交开票申请。

  4.请提前10分钟到场,凭预约二维码由工作人员验票入场。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钟辛文    | 责编:张逸彬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