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女子偷闺蜜百万奢侈品用高仿替代 3年间多次入室盗窃
发布时间 | 2023-02-06 09:28:14    

  据吉林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报道,近日,吉林长春。曹某和刘某相识多年,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2019年,曹某家装修时,闺蜜刘某没少帮忙,出于信任,曹某给刘某留了一把家里钥匙。刘某的经济状况出现了问题,3年间,多次入室盗窃被害人的奢侈品物品。为了防止被发现,被告人刘某还利用高仿品将曹某家中正品调换后盗走。

  由于被害人经常不在长春居住,后知后觉发现不对这才报了警,还和刘某谈及此事,而刘某却故作镇定地为她出主意提供线索还误导民警侦查。 

来源:吉林电视台公共新闻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