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绍兴:推动“三改一拆”工作取得新实效
发布时间 | 2023-02-27 13:09:15    

   近日,浙江省绍兴市召开2023年全市“三改一拆”工作暨“无违建”创建工作部署会。

djEvaXZOR01fZ1RxeDB1ckxUZnlZekZJc1lIUEMtTDBiTDNHRUlvRG12SlZE

  据了解,2022年“三改一拆”工作主要体现为“四个新”:在省市任务完成上实现“新提升”,在专项行动实现“新成效”,在省级荣誉成绩上实现“新收获”,在舆论宣传上实现“新亮点”。

  接下来,要通过聚焦问题导直面困难、聚焦城市有机更新、聚焦迎亚运三大行动助推“三改一拆”工作更上新台阶。

  围绕平安护航亚运会为工作目标,要全力打好安全稳定持久战、无违建创先争优阵地战、应用场景数字赋能攻坚战、“三改一拆”舆论宣传战四场新硬仗。

  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城市、对人民、对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通过强化组织保障、强化机制引领、强化工作结合、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队伍建设这五大举措,推动绍兴市“三改一拆”工作取得新实效。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佳琴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