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江老促会第五届五次理事会议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3-02 10:50:46    

   近日,浙江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五次理事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省老促会会长、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促会名誉会长程渭山,及县(市、区)老促会负责人等100多人应邀出席会议。

djEvNHdlYXpteTNEbDRoNnYwMjNpd1FhdTkyaVlMc09UNDV3cjJXbmlZQWVO

  此次会议是浙江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的一次重要会议,同时也是对新增补的副会长工作安排的一次部署。会上,各县(市、区)老促会负责人紧扣党的二十大关于支持革命老区加快发展的战略部署、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盘点,交流下一年革命老区建设发展的主要思路举措。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新征程上如何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会上,浙江省老促会会长、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代表理事作了2022年工作报告,并详细介绍了2023年省老促会主要任务目标。

  陈铁雄指出,今年老促会将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各地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把二十大确立的宏伟蓝图融合到革命老区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老区工作的水平,为浙江省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新的贡献,继承弘扬老区精神,更好推动浙江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贺晶雪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